學校網站主要頁框內容

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國民小學
自由軟體專區
Stellarium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免費星圖軟體。Stellarium,字面翻譯為「星的元素」,是自由的模擬星圖軟體,讓您在電腦螢幕中看見城市以外無暇的星空。 
Scratch是一套圖形化程式設計軟體,適合8歲以上的中小學生作為學習程式設計的入門軟體,它可以讓您輕鬆的規劃程式設計的劇情、動畫、遊戲、音樂等,並且可以透過內建的網路上傳功能,將您的創意與全世界一起分享。 
ezgo 的設計理念聚焦在視窗環境下的自由軟體應用,相信不管是哪一套 Linux,都會有 X Window 視窗作業環境,而現在比較常見的桌面環境 GNOME和KDE等也都是以X Window為基礎所建構而成的 
Firefox 是一款符合網路制訂標準的瀏覽器,雖說它是繼承 Mozilla 瀏覽器的特色,但它卻擺脫了 Mozilla 執行速度過慢的問題,它具有檔案小、執行快的特性。且可讓使用者在不同作業平台上使用 Firefox。 
Tux Paint 是一個專為三歲以上的兒童設計的繪圖用的自由軟體。 他有簡單、容易使用的介面,有趣的音效,及鼓勵並帶領兒童使用這個軟體的卡通造型的吉祥物。Tux Paint 提供一張空白的圖紙和許多的繪圖工具,可以幫助您的小孩啟發創造力。 
第 1 頁,共 2 頁(共 9 筆)    下一頁   

地址:805006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275號  電話:07-5712225  傳真:07-5710316
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國民小學版權所有
|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